喀斯特断陷盆地国际合作研究基地在泸西成立

发布时间:2017-07-24

 

2017717日,喀斯特断陷盆地国际合作研究基地在云南省泸西县正式成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岩溶研究中心、云南省地质调查局、泸西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喀斯特断陷盆地国际合作研究基地共建协议”,并在黄草洲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了“喀斯特断陷盆地国际合作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在云南泸西建立喀斯特断陷盆地国际合作研究基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岩溶研究中心、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及泸西县人民政府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实施国际合作项目、中国国家和地方生态重建等示范工程,加强喀斯特断陷盆地的生态环境建设,建实建强喀斯特断陷盆地国际合作研究,以提升喀斯特断陷盆地的科技研究水平,有力推动喀斯特断陷盆地的生态环境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

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岩溶研究中心、云南省地质调查局、云南省环境地质监测院、泸西县人民政府以及县国土局、环保局、水务局、林业局、住建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协议签署和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