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来岩溶所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

 

2017914日,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办主任刘炳强等一行组成调研组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工作。

调研组对岩溶所的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岩溶所离退休管理处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切实落实“两个待遇”和加强“两项建设”,提高离退休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坚持不懈在老同志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表示岩溶所能够正确理解并贯彻落实部局决策并大力支持,在推动离退休干部家庭文明建设以及开展离退休干部“四态”调查工作方面提出表扬。

针对岩溶所离退休干部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组织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充分利用好政策把老干部活动落实到位;三是要与桂林市老干部局建立联系。

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秘书处副调研员罗林芳、中国地质博物馆人事处处长李冬梅、天津地调中心老干处处长张国卿、离退休干部局生活处副处长王科参加调研。岩溶所离退休管理处、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