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6
    2017年11月13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会议由纪委书记高素花主持,所长胡茂焱、党委书记张发旺、副所长蒋忠诚和刘德成等5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
岩溶所党委书记张发旺代表岩溶所党委向新当选的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在岩溶所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局党组、桂林市和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再创岩溶地质事业新的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张发旺书记对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政治意识、明确职责使命、坚定工作方向;二是要响应党中央、部局党组、桂林市委和所党委号召,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方面做出工会应有的贡献;三是明确目标、积极投入,努力在地调科研工作中做出新成绩;四是要建强组织、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