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举办2018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201828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新春茶话会,全体在职、离退休职工共计230余人出席了活动。

茶话会在热闹的鞭炮声中拉开序幕,所长、党委副书记胡茂焱代表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向过去一年里勤勤恳恳、辛勤耕耘为岩溶所发展做出贡献的职工表示感谢,对全体职工表达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并向支持岩溶所发展的职工家属和离退休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

茶话会上职工们自编自演,表演形式有话剧、歌曲、舞蹈、诗朗诵、相声、乐器表演等。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地质人一起欢歌笑语,会场暖意融融。茶话会在党委书记张发旺、纪委书记高素花的诗朗诵《重温经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迎新春茶话会,岩溶所职工用各自的方式抒发了对地质事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