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页岩气-岩溶地质调查井井位论证与地质设计会在宜昌召开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5-09

201955-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承担的地质调查预算单列项目“南方重点地区1:5万页岩气地质调查”页岩气-岩溶地质调查井“鄂阳地3井”和“贵州凯里-都匀地区页岩气地质调查”页岩气-岩溶地质调查井“贵都地1井”井位论证和地质设计会在湖北宜昌举行。

    会上,专家听取了岩溶所项目负责人关于井位论证与地质设计情况的汇报,仔细审阅了报告。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围绕项目目标任务,在前人资料收集、路线地质调查、剖面测量和地球物理探测的基础上,提出了湖北鄂西宜昌地区长阳背斜和贵州都匀地区羊列背斜2口页岩气-岩溶地质调查井,目标明确、资料详实、论证依据客观,给予通过,并给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中心、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岩溶所,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地质调查院等单位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