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举办安全生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6-20

按照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201962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安全生产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胡茂焱所长主讲。

公开课上,胡茂焱所长分析了岩溶所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指出了岩溶所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时刻牢记安全重于泰山;二是建立健全制度,落实责任、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三是提升油气钻井安全管理能力,落实油气钻井安全预案;四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五是加强基地、大院的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

公开课上还播放了《生命红线-狠抓风险防控责任落实》警示教育宣传片。

安全生产公开课的举办提升了岩溶所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认识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为岩溶所地调科研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岩溶所在家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