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开展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正能量”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在建党98周年纪念日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7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正能量”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高素花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岩溶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强调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要不降低标准、不降低质量;在具体安排中充分考虑离退休党员干部年龄、身体、居住等情况,对副处级以上和其他离退休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以支部为单位,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持续发挥正能量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在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大力支持岩溶所党委、党支部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支部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利用现有的离退休党建园地,制定支部学习计划,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上来;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经常性开展主题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党员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真正做到重温初心、担当使命,老有所为,凝心聚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