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参加中国国际地学计划全国委员会2019年年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1225-26日,中国国际地学计划(IGCP)全国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天津召开,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IGCP661项目国际工作组主席蒋忠诚一行3人参加会议。

会上,岩溶所曹建华研究员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岩溶研究中心作2018-2019年工作进展报告,介绍了岩溶中心近2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科研成果。随后,各国家工作组汇报了IGCP661项目进展并作学术报告。蒋忠诚研究员从项目工作会议、国际合作活动、岩溶关键带研究进展及监测站建设等方面介绍了IGCP661本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代表对于岩溶所在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平台建设及IGCP661项目研究等工作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特邀代表、全委会委员、IGCP项目国家工作组负责人及2019年新申请项目代表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