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20203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地调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在前期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原文、著作的基础上,结合岩溶所的定位、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交流了心得体会。

岩溶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高素花强调要一以贯之加强监督,保障制度执行,推动岩溶所清正廉洁发展。副所长、党委委员刘德成受疫情影响,通过书面形式,深刻思考了财务制度体系、基建装备管理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如何进一步完善优化。所长、党委副书记胡茂焱指出要不断运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视岩溶所的制度、治理能力、各项工作是否体现党的领导;综合管理部门要学透制度,加强制度执行;业务部门要对接党中央精神,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党委书记、副所长蒋忠诚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握关键促发展,增强制度执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部局、所的各项规章制度融入工作、处处有效。

岩溶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