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兰燕副市长一行到岩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6

为进一步汇聚创新资源,发挥高校院所科教优势,助力桂林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近日,桂林市兰燕副市长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调研。

座谈会上,岩溶所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服务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以及对桂林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的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加强综合调查研究,聚集目标,完善发展和治理规划;二是加强信息系统和展示平台建设;三是集中力量,打造核心示范区;四是加强国际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兰燕副市长对岩溶所支撑示范区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岩溶所能够继续持续加强对示范区的支撑力度。

会后,兰燕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岩溶地质馆。

桂林理工大学校长解庆林陪同调研。岩溶所党委书记蒋忠诚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兰燕(右一)在中国岩溶地质馆调研

兰燕(右一)在中国岩溶地质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