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蒙山地区水文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参观四川昭觉三河村旧址

发布时间:2020-05-18

20205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乌蒙山地区水文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三岔河乡参观三河村旧址,开展了“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温暖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加坚定贯彻落实地质调查支撑服务脱贫攻坚有关精神,增强项目组成员开展地质调查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地感受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岩溶所“乌蒙山地区水文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成员来到昭觉县三河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实地感受老百姓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考察过的三河村,如今当地村民已经搬迁到新居,当地政府保留三河村旧址,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到底。

看着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慰问彝族老乡的一张张照片,项目组成员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牵挂和爱惜;同时,也深受鼓舞,感受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纷纷表示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通过“地质调查+”的新模式、新技术、新方法,为昭觉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QQ图片20200518114526

 

QQ图片2020051811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