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促发展,岩溶所推进湖北恩施页岩气地质调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5-20

为贯彻落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指示精神,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地质调查任务。日前,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南方重点地区15万页岩气地质调查(岩溶所)”项目一行9人前往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开展页岩气重点勘探区1:5万页岩-岩溶地质综合调查。

基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项目组出队前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培训,携带必备防疫物资,制定了野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项目组通过野外踏勘,明确了恩施州建始地区页岩-岩溶地质综合调查重点层位与调查要点,确定了实测地质剖面位置,总结了近地表碳酸盐岩分布与岩溶发育特征,初步研判了该地区页岩气勘探开发过程中面临的岩溶地质问题,为页岩气地质调查井井位设计提供技术支撑。

下一步,项目组将按照实施方案,防疫情抓业务促发展,加速推进恩施地区页岩气地质调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QQ图片2020052015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