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汤朝鋆主任一行来岩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品质,增强地质公园的系统性和完整性,确保在202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再评估顺利通过,同时扩大影响力,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近日,中国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汤朝鋆主任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调研。

座谈会上,汤朝鋆主任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2018年对中国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评估情况, 针对给公园的八条整改建议及建园十周年研讨会活动方案征求岩溶所专家意见,希望岩溶所一如既往地为公园建设和运行提供技术支持。岩溶所专家团队针对地质公园边界调整扩园和重评估、科研开放实验室创建和开发课题设立、科研科普宣传、建园十周年国际研讨会线上线下组织、地质文化村建设等提供了具体建议,获得了公园管委会认可。下一步,岩溶所将编制相应方案,为中国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迎接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组织的2022年再评估提供技术指导。

岩溶所副总工程师陈伟海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QQ图片2020052116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