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岩溶区碳酸盐岩地质遗迹调查与评价”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史文强 发布时间:2020-08-03

202082日,八一建军节期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西南岩溶区碳酸盐岩地质遗迹调查与评价”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那坡县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纪念建军93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那坡县烈士陵园座落在那坡县城北面的螃蟹山上,1979年为安葬对越自卫还击战牺牲的烈士而修建,是自治区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陵园内安葬了对越自卫还击战和对越防御作战期间牺牲的革命烈士952名,共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30多个县的烈士。临时党支部党员和项目组工作人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举行了默哀仪式,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解放军战士雕像,参观陈列馆观看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深深表达了对为国英勇捐躯的人民子弟兵的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同志重温革命峥嵘岁月,深感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那坡县地质遗迹资源调查工作,为革命老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