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保障党支部开展“杜绝酒后驾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杨初长 发布时间:2020-09-24

20209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人事保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强化纪律和守法意识 坚决杜绝酒后驾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 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等行为的通知》,进一步提高了杜绝酒后驾驶的思想认识。组织学习了近期广西8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文明驾驶。观看了由公安交警部门拍摄制作的《国家公职人员禁止酒后驾驶警示宣传片》,提高党员对酒后驾车严重违法行为严重性和危害性的认识。

支部党员都承诺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等危险行为,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同时,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切实提高自身及家属自律意识、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加强了作风建设,切实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