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车队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和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白万春 发布时间:2020-10-12

20209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车队利用国庆与中秋假期车辆集中归队的机会,组织全体驾驶员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

岩溶所车队前三季度安全行驶里程超过100万公里,未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前三季度加强了聘用人员管理,驾驶员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停用老旧越野车;加强了车辆维护维修事前、事中、事后检查、审核,车辆维修费过高问题得到有效控制。

在安全培训会上,会议要求全体驾驶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遵章守纪,切实转变观念,学会换位思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个人修养,积极配合项目组工作;要求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强化“警钟长鸣”的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行车放在首位,确保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要敬畏法纪,珍爱身体,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等行为;要进一步规范夜间行车请示报告制度、出队安全交底制度,时刻留意车辆状况,严禁车辆带病行驶;开展野外项目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防控风险,强化整改落实。

岩溶所各项目组即将进入年底野外工作高峰期,时间紧、任务重,车队将积极配合项目组工作,合理调度车辆,提高驾驶员服务意识,为我所地调科研工作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交通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