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1

2020111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岩溶所所长胡茂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部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岩溶所在特色农业、生态修复、一带一路建设、地质旅游等特色优势,提前谋划,做好做实岩溶所特色优势及十四五规划。

会议要求,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个人自学,原原本本的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吃透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推动我所“两重一主”工作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建设现代化岩溶所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力支撑乡村振兴、国土空间规划、绿色发展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岩溶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