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建设未来主战场,打造基地先锋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分析测试室 发布时间:2020-11-11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相结合.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在即将建成的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开展了“建设未来主战场,打造基地先锋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基地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1#综合试验楼目前在整体设计上的大致情况,如设计楼层数、建筑面积和实验使用面积、房间规格和大小以及最为重要的楼层功能布局和实验室装修设计情况,包括化学和同位素实验室的基本布设,超净和洁净实验室的设计安排,科研和办公的大致分布等等。

通过实地参观,大家对综合试验楼的楼栋和房间有了直观了解,同时对试验楼的功能布局、管理设计以及安全防护等方面建言献策。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测试中心党员同志们近距离参观了未来的主战场,从图纸上的畅想到实体上的踏勘,看到了蓝天白云下屹立的基地新楼,大家激动万分,备受鼓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地质工作实验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地质实验工作当好地质事业的“眼睛”,当好岩溶科研工作主战场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