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喀斯特断陷盆地石漠化演变及综合治理技术与示范”举行项目预验收事宜研讨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石漠化生态修复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1-23

20201118,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喀斯特断陷盆地石漠化演变机理及综合治理技术与示范”在桂林组织召开了项目成果梳理及2021年预验收事宜研讨会。

本次会议目的和主要任务是:统一科技报告编写要求、凝练亮点成果及结题代表性成果表达、全面检查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查找还存在的问题和提出应对措施以及项目经费管理方面的注意事项等重要内容。会上,岩溶所党委书记蒋忠诚对项目前期工作以及对与会专家和研究团队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项目负责人曹建华研究员对项目科技报告大纲进行了统一要求并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并对科技报告的撰写进行了具体的分工;项目组邓艳博士、蓝芙宁博士以及岩溶所财务处罗雪兵副处长分别从课题验收、野外验收以及财务制度等方面对各课题提出了非常详细及具体的要求。本次项目预验收研讨会为全面、高效完成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保证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等提供了保障。

会议共有来自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云南省地质调查局等十八家单位三十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