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区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4

近日,根据《关于继续保留第一至第十六批自治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通报》(桂文明办发[2020]2号)精神,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顺利通过复审,继续保留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被评选为自治区文明单位以来,岩溶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岩溶所工作实践,持续推进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业务工作稳上台阶。

今后,岩溶所将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之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锲而不舍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振凝聚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为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全力支撑服务水资源调查、生态地质调查等各项工作任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