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与昆明中心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苏春田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3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与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开展座谈,双方就如何使共建领域进一步落实、落地、富有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昆明中心业务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2021年项目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岩溶所在能力共建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岩溶所能够在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信息化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与支持。

岩溶所赵小明副所长表示,要积极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能力共建的指示要求,及时对接需求,及时解决问题:一是发挥岩溶所优势专业,毫不动摇做实做强支撑共建工作;二是拓宽共建方式,坚持“送出去”“请进来”,促进合作交流;三是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研究,建立项目申报和研究平台。

双方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