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与中国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开展座谈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苏春田 发布时间:2021-03-22

2021319日,中国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一行4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开展座谈,双方重点围绕《广西凤山岩溶国家地质公园规划(2020-2030)》的修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中国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对岩溶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广西凤山岩溶国家地质公园规划(2020-2030)》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岩溶所能够在规划修改中提供指导和技术支撑。岩溶所专家团队针对《广西凤山岩溶国家地质公园规划(2020-2030)》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获得了公园管委会的充分认可。下一步,岩溶所将编制相应的工作方案,为《广西凤山岩溶国家地质公园规划(2020-2030)》修改完善提供技术支持。

岩溶所有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