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杨树奇 发布时间:2021-07-07

20216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领导带队,对岩溶所开展了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上午,检查组对办公大院进行了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岩溶资料馆、车队、实验室、危化品库房等重点部位,排查了用电、消防设备、实验室仪器运行等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立行立改。下午,检查组前往丫吉野外基地,对基地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排查。

检查组强调,各部门要落实好责任,做好自查防范,特别是汛期防范、野外施工、危化品管理、野外行车等方面;要认识季节性灾害、高温多雨等给安全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提早研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逐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岩溶所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