歃血结盟 永跟党走——岩溶所环境室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赵春红 发布时间:2021-07-07
    20216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岩溶环境地质室党支部在海南省儋州市歃血结盟纪念园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歃血结盟塑像,参观学习了纪念园革命历史长廊,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回顾了海南黎族苗族同胞主动寻找中国共产党,并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海南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光辉历史业绩,感受了先辈们追求和平、争取解放、不畏强权、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活动过程中,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网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和学习,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传承和发扬“歃血结盟”的革命精神,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及精神;要铭记党的历史,深入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要牢记肩负的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水文地质调查事业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