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生态与石漠化室党支部赴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汤庆佳、张标 发布时间:2021-11-01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和加快推进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五大试验场建设工作,岩溶生态与石漠化室党支部赴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罗为群同志介绍了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岩溶生态试验场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带领支部人员冒雨考察了野外现场。在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来推动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和国家野外台站建设进行深入的探讨。最后,党委书记蒋忠诚强调,在基地和台站建设过程中要提高思想站位,紧扣国家重大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对标国际和国内先进实验室和国家级野外科学观测站,把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和广西平果喀斯特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成为有特色、有技术、有人才的国际领先岩溶基地,着力打造岩溶地质科技创新新高地,为岩溶区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