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苏橹萱 发布时间:2021-11-15

202110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岩溶所党委书记蒋忠诚主持。

会上,四名年轻干部代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如何“成为可堪大用、勇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提出的“六个做到”的48字要求,结合工作、自身实际,谈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切实抓好党支部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的学习工作。

岩溶所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