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科研管理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钟亮 发布时间:2022-01-12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地调科研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与百年奋斗历程分不开,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二是要深刻把握全会的实质意义,必须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上下真功夫,通过精研细读公报原文,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三是充分融会全会精神,与当前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岩溶地质特色,加强岩溶碳汇研究,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