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赴广西地勘局调研交流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李文莉 发布时间:2022-04-19
     20224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所长彭轩明一行赴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调研,与广西地勘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就广西有关地质工作开展对接交流。
    唐善茂对彭轩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岩溶所长期以来对广西地勘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地勘局基本情况和2022年度地质工作部署。
    彭轩明感谢广西地勘局长期以来对岩溶所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岩溶所基本情况、近年来在广西开展的地质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和2022年在广西的地质工作布局。
    双方一致达成,一是合作开展构建南方生态屏障立项论证;二是在全区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调查等公益性工作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三是探索合作推进广西岩溶碳汇前期调查工作;四是共同谋划全区地质公园建设;五是联合推进与东盟的地学合作。
    岩溶所副所长赵小明、潘晓东,广西地勘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岩溶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