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日常零星维修入围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5-25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因房屋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日常零星维修工作需要,决定对承担日常零星维修业务的施工单位实行公开遴选,现邀请有意向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施工单位参加。

一、项目名称

房屋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日常零星维修入围施工单位招标

二、招标内容

拟确定3家入围施工单位承担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房屋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日常零星维修业务,入围有效期暂定为两年。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

2、近三年(2014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10个合同金额在1万元以上的维修及装修装饰工程项目,每年维修合同金额累计达50万元及以上。

3、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的注册建造师证(含临时),近三年(2014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三个合同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维修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业绩。

4、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近三年(2014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出具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证明)。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能协助建设单位办理涉及当地的各项报建、验收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室内装饰消防、工程建管等)。

8、能接受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对资格入围单位管理的相关规定。

9、在与建设单位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发生合同违约、泄露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非公开信息等事件。

10、具有完整的水电维修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维修能力,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24小时内能到达现场实施维修项目),具有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能保证提供及时、有效的维修服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5 25 日起至20175 31日止,工作日内每天8:30-11:3015:00-17:30(北京时间)。

2、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桂林市七星路50号岩溶地质研究所办公楼103室。

3、领取文件时须查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企业及项目经理类似业绩证明(中标/入围通知书和(或)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等原件,并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176910:00(北京时间),地点:桂林市七星路50号岩溶地质研究所办公楼211室。如有变化,则以变动时间地点为准。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届时请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备查验。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址:桂林市七星路50

联系人:周  

联系电话:15295897276

    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