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周界安防监控系统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6-1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周界安防监控系统安装的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桂林市桂磨大道西、扒头岭北(原华侨农场三分场)

建设规模:  周界长度约1720      

投 资 额: 50 万元

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安装工程。

标段划分: 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安防工程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6 14 日至2019 6 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除外,)每上午9 00 12 00 下午15 00 17 30 北京时间下同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路50号办公楼207报名

报名联系人:杨工  联系电话: 0773-7796637     

报名时由专职投标员或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携带以下资料报名:(1)企业法人授权书、企业技术负责人身份证及职称证、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2)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管理人员名单(含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3)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现场核查后退回)和复印件一份(授权委托书为原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资料通过核查的方可领取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招标文件确定时间为准,递交地点为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路50207办公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网网站上公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址: 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路50

    编:   541004          

联 系 人:   杨工                  

    话:    0773-779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