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报废设备资产处置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7-10

按《国土资源部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国土资发〔2011240号)、《岩溶地质研究所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岩溶发〔2018104号)的要求,经我所所长办公会研究同意,现公开竞价处置一批报废设备、软件,欢迎有意者竞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处置的报废设备产权明晰,为已报废的二氧化碳分析仪、空调机、台式电脑主机、冷冻干燥机等设备共计53/套(电子设备不含硬盘等存储介质)。

二、处置方式为公开拍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合规”的原则,请有意进行废品回收的企业应书面对53/套已报废设备(电子设备不含硬盘等存储介质)一次性整体出价,不拆分,价高者得。

三、处置程序:

1、定于2019710日至11日内工作日的9:0010:0016:0017:00进行已报废设备现场查看,有意竞购单位可派代表持身份证和单位介绍信查看本批次报废设备。

2、有意竞购单位对已报废设备自行估价,并填写竞购函(样板见附件),将竞购函连同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全部加盖单位公章)一起封装于信封中,信封应封口和加盖单位公章,成为一份竞购文件。有意竞购的单位请于201971115:0017:00,将竞购文件交至岩溶所228办公室。

3、定于201971210:00,由我所组成报废设备处置小组在我所办公大楼601会议室召开本次公开竞价拍卖的评标会,我所报废设备处置小组当众开启各参与单位的竞购文件,公布竞购价,宣布中标者---最高出价者。

4、中标人向岩溶所财务资产处一次性全额交付中标价款(转账或刷卡支付)。

四、资产移交

中标人交付中标价款并取得收据时,处置程序完成,报废设备的财产权随即转移至中标人所有。

中标人应于我所财务确认收到足额中标价款当天16:00前自行将中标的报废设备运离岩溶所。

五、参与本次处置活动的各竞购单位人员应遵守诚信原则,开标之前不得透露有关商业信息,更不得相互串通压价,否则应承担法律责任。

 

 

附件:岩溶所报废设备竞购函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昊

        联系电话:0773-7796670

        地点: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路50号办公楼228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2019710

 


附件       

岩溶所报废设备竞购函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我公司已认真阅读并同意“岩溶所报废设备处置公告”所列内容,于20197   日派员现场查看了贵所已报废设备的实物。经慎重考虑,我公司决定以人民币            元(人民币大写金额:                             )竞购公告附清单所列资产物品。现委派           同志代表我公司参加贵所举行的公开拍卖会,并在中标后全权办理交款和接收、移运中标物品事宜。特此函告。

 

                                                             (单位公章)

                                                            2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