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房屋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日常零星维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7-18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因房屋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日常零星维修需要,决定对2019年度至2021年度承担日常零星维修的施工单位实行资格入围招标,现邀请有意向且满足资质要求的施工企业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房屋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日常零星维修施工单位入围招标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的方式确定3家入围单位,即排名前三的3家可作为提供零星维修服务的入围单位,可由采购人(或发包人)直接委托单项概算在5万元以内的零星维修任务;5万元以上至20万元以下的维修改造项目,可在入围单位中采用询价、比选或其他方式确定施工单位。

入围有效期为20198月日至2021731日(中标后填写)。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近三年(2017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9个合同金额在1万元及以上的建筑、维修与装修装饰工程项目。

3、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的注册建造师证(含临时),近三年(2017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三个合同金额在5万元及以上的建筑、维修、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业绩。

4、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近三年(2017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需出具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

6、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财务要求:2016-2018年度规范的财务决算报告复印件。

8、能协助招标人办理涉及当地的各项报建、验收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室内装饰、消防、工程建管等)。

9、能接受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对项目施工管理的相关规定。

10、在与委托单位的业务合作过程中,没有发生合同失信、泄露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

11、具有完整的水电维修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维修的能力,具有对招标单位就近就便服务能力(2小时内能到达现场实施维修业务),具有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以保证入围有效期间的维修服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售价:无

2、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718 日起至2019722 日止,每天8:30-11:3015:30-17:30(北京时间)

3、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桂林市七星路50号岩溶地质研究所办公楼 111 室。

4、领取文件时须查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企业及项目经理类似业绩证明(中标/入围通知书和(或)施工协议、竣工验收报告)等原件,并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一套(需加盖公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729 10:00(北京时间),地点:桂林市七星路50号岩溶地质研究所办公楼111室。如有变更,则以变更的时间地点为准。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届时请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备查验。

4.开标时间:由招标人适时确定。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岩溶地质研究所办公楼公告栏和岩溶地质研究所网站上公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址:桂林市七星路50

联系人:欧阳然

联系电话:0773-779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