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地质研究所房屋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日常零星维修施工单位入围中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8-02

岩溶地质研究所于201981日就公开招标房屋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日常零星维修施工单位入围招标进行开标评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房屋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日常零星维修施工单位入围招标

二、招标公告信息发布媒体及日期:2019718日在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公告栏及岩溶地质研究所网。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981

评标地点:岩溶地质研究所办公楼601会议室

专家评委:陈茜、陈泰华、杨初长、董继革、白万春

四、中标信息:

采用综合评分的方式确定3家入围单位,入围单位(按得分高低排序)分别为:1、广西泰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广西桂林嘉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3、桂林市典雅房屋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五、中标公告期

201982日至201986

六、联系事项

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地址:桂林市七星路50

 

投标人如有异议,可以自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到岩溶地质研究所206203办公室提出质疑(联系电话:0773-77965887796627),逾期将不再受理。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2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