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服务(项目编号:GXXMGL-ZB-(GL)2020058)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5-06

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受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单位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就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本次公开招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服务

二、项目编号:GXXMGL-ZB-GL)2020058

三、采购项目的采购需求介绍:

项号

服务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或项目基本概况

1

国际岩溶研究中心

基地项目工程竣工

结算审核服务

1

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服务

(包含为委托人在组织实施项目过程中提供造价咨询服务)

采购需求的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四、采购项目预算:服务采购需求一项。

五、建设地点:桂林市桂竹路66

六、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具备合法资格的投标人。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

3. 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八、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1、获取时间:202056至2020515日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7:3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公司办公室(临桂区临桂镇世纪大道与西城大道交汇处T6-19-01)

3、招标文件获取时所需材料: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九、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人应于2020528日上午93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公司开标室(临桂区临桂镇世纪大道与西城大道交汇处T6-19-01),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递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时提供)(以上材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不需密封,单独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2.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528日上午900分至930分。

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递交投标文件电子版。

1)投标文件电子版内容: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一致;

2)投标文件电子版份数:1份;

3)投标文件电子版形式:格式为PDF文件

4)投标文件电子版密封方式:电子版与纸质投标文件一致,以U盘方式提供,格式为PDF文件。投标时单独用信封封装密封递交,在密封袋的封面上注明投标人名称、投标人地址、投标文件电子版、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开标时启封”字样,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0528日上午930分在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公司开标室(临桂区临桂镇世纪大道与西城大道交汇处T6-19-01)开标,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递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时提供)(以上材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不需密封,单独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十一、信息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http://www.cgs.gov.cn/)、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网站(http:// www.karst.cgs.gov.cn/)上发布。

十二、本次投标联系事项:

1.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地址:桂林市七星路50

联系人:白工,联系电话:0773-7796673

2.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临桂区临桂镇世纪大道与西城大道交汇处飞扬国际T6-19-01

联系人:廖工,电话(传真):0773-7998281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0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