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岩溶所“科学保护漓江”小学生公益绘画大赛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宣传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岩溶地质知识和岩溶区生态环境,能够自觉科学保护漓江,爱护桂林山水,爱护地球生态环境。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举办以“科学保护漓江”为主题的小学生公益绘画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小学生,征集“科学保护漓江”为主题的原创绘画作品,材料、规格不限。每位作者只限提交1幅绘画作品,提交多幅将作无效处理;本次征集采用网络征集方式,作品数码照片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大小需大于1M

投稿日期为:2020520日至531日,评选结果将在65日公布,届时,将从所有投稿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若干名,为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鼓励。同时,作品择优在岩溶所网站和岩溶所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 

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免费参与,在线公开投稿。所有参赛者提交的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参赛内容积极健康。参赛作品必须为独立完成的作品,不得抄袭,仿冒。每位参赛者需保留参赛作品的纸质文件,以备核实、调用。所有作品一经投稿提交视为同意除署名权之外的所有著作权权利全部归属于本次活动组织方。组织单位有权在出版画册、图书、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无偿使用,无须再取得参赛者的授权和支付稿酬。 

请将参赛作品和《“科学保护漓江”小学生绘画作品登记表》发至电子信箱weiyanlan@karst.ac.cn。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韦延兰 0773-7796659/18934780304

“科学保护漓江”小学生绘画作品登记表

 

作者姓名

 

学校

 

出生年月

 

通讯地址

 

联系方式

 

作品标题

 

作品描述(100字以内,包括作品创作意图、内容概要、包含寓意)

 

注意事项:

以上填报内容应真实、准确、完整,以便评选和颁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