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地调项目测试类外协采购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5-28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岩溶地质研究所2020521日办公会议批准的《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非政府采购方案》,现对2020年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地质调查测试类外协发布采购公告如下:

一、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

2.不接受联合体;

3.不得转包;

4.不接受只能开具行政事业单位收款收据但不能开具税务发票的供应商,采购单位只接收税务发票,不接收行政事业单位收款收据;

5.须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证附表》包含了拟采购项目所有待检测指标;

6.供应商可自行选择参与1个或多个采购标段的投标,中标标段数量不设限制;

7.如中标,须采用岩溶地质研究所提供的合同格式。

三、响应文件内容

响应文件应装订成册。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1.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必须提供,需盖检测章);

2.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证附表(必须提供,需盖检测章);

3.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必须提供);

4.可开具税务发票的证明复印件(必须提供);

5.证明检测能力、业绩的其它证明材料和承诺等。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6141700分。

五、响应文件递交方式和地点

地点: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办公楼224室(广西桂林市七星路50号)

递交方式:直接递交或邮寄方式送达,邮寄以签收时间作为送达时间。超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投标人应自行承担因快件延迟送达而超过截止时间产生的后果。

六、采购评审方式

采用专家评议投票方式。

专家在充分评估投标人资质、业绩、能力和有关承诺的基础上,进行投票,按照得票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序,得票最高的推荐为中标人。

七、评议投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评议将于2020615-16日完成,在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办公楼601室(广西桂林市七星路50号)进行专家评议投票,由采购单位监察审计处全程监督。

八、有关要求

1、每个标段至少有2家合格投标人,方可进行评议投票;

2、每投一个标段,均需提供一份响应文件;

3、《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证附表》应完整提供。

七、业务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路50

联系人:吴庆(办公楼224室)

联系电话和邮箱:18877317994wuqing11@karst.ac.cn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2020528

附表1 岩溶地质研究所2020年度地质调查项目非政府采购委托业务一览表(测试类).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