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2020年博士后招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7-01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是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直属的科研事业单位,为国家非营利性科研机构,既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地质队伍‘野战军’的科研和技术方法创新支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岩溶地质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工作,承担岩溶地质调查与评价工作。

根据单位的发展和工作需求,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后,招聘条件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取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两年;

2.   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   品学兼优,政审合格,无不良学术道德记录;

4.   身心健康,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5.   非地科院所属单位在职职工;

6.   地科院博士毕业生可申请进入我所相同一级学科的博士后流动站。

姓名

职务/职称

招收专业

研究方向

邮箱

蒋忠诚

副所长/外籍院士/研究员

地质工程

岩溶生态

zhjiang@karst.ac.cn

曹建华

研究员

地球化学

岩溶生物地球化学

jhcaogl@karst.ac.cn

雷明堂

研究员

地质工程

地质灾害防治

lmt@karst.ac.cn

章程

研究员

地质工程

岩溶水文地质

chzhang@karst.ac.cn

姜光辉

研究员

地质工程

岩溶水文地质

ghjiang@karst.ac.cn

蒲俊兵

研究员

地球化学

地质作用与全球碳循环

junbingpu@karst.ac.cn

二、专业要求

研究方向及合作导师:

三、招聘流程

1.2020年分四次招收,分别是5月、7月、9月、11月和接受报名,逾期报名将推至下一批次。

2.   报名方式:填写《博士后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提供学历学位、发表文章、获奖等相关证明材料,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yangchuzhang@karst.ac.cn,压缩包名称:博士后+研究方向+合作导师。

3.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杨老师:0773-7796600

郝老师:0773-7796517

4.   面试:以PPT的形式汇报,不少于20分钟,内容包括个人情况、科研成果、博士后阶段拟开展工作情况及出站科研成果等。

5.   体检: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我所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

6.   应聘者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附件1 博士后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