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品及实验用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XMGL-ZB-(GL)2020408)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1-23

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办公用品及实验用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办公用品及实验用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XXMGL-ZB-(GL)2020408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主要采购内容,供应商数量、年限

标段

品类

主要采购内容

数量

入围

数量

供应

年限

标段一

办公用品

1)日常办公用品:笔类、文件夹、桌面用品、电池等。

2)耐用性办公用品:碎纸机、刻录机、计算器、U盘、鼠标、电话机等。

3)移动存储设备:移动硬盘、录音笔等;

若干

5

2

标段二

实验用品

1)实验药品:硝酸银、碘化汞、钼酸铵等;

2)实验器材:样品袋、一次性注射器、石英烧杯、电子天平等。

若干

 3

2

 

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投标人可投两个标段或选投其中一个标段,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的供应商;

3、生产或销售的产品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应技术质量标准和环保标准;

4、投标人投标段一的营业执照范围须包含办公用品销售业务;

5、投标人投标段二的营业执照范围须包含化工用品类销售业务;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报名并登记,未经向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报名并登记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1、获取时间:202011月24日至202011月30日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7:3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公司(临桂区世纪大道与西城大道交汇处飞扬国际T6-19-01),仅提供招标文件电子版。

3、招标文件获取时所需材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或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原件);(2)营业执照副本;上述所有材料均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七、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人应于20201215日上午93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公司开标室(临桂区世纪大道与西城大道交汇处飞扬国际T6-19-01),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递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时提供)(以上材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不需密封,单独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2.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1215日上午900分至930分。

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递交投标文件电子版。

1)投标文件电子版内容: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一致;

2)投标文件电子版份数:1份;

3)投标文件电子版形式:格式为PDF文件;

4)投标文件电子版密封方式:电子版与纸质投标文件一致,以U盘方式提供,格式为PDF文件。投标时单独用信封密封递交,在密封袋的封面上注明投标人名称、投标人地址、投标文件电子版、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开标时启封”字样,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01215日上午930分在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公司开标室(临桂区世纪大道与西城大道交汇处飞扬国际T6-1901)开标,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递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时提供)(以上材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九、信息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http://www.cgs.gov.cn/)、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网站(http:// www.karst.cgs.gov.cn/)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址:桂林市七星路50

联系人:欧阳女士

联系电话: 0773-7796502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址:临桂区世纪大道与西城大道交汇处飞扬国际T6-19-01

联系人:廖工

  话:0773-7998281

 

 

 

2020 1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