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6-16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因桂林市七星路50号基地院内公共区域卫生保洁,树木、花卉、绿地管护,水电设施日常巡查及维护和职工食堂运行服务及多功能厅保洁服务工作需要,现就岩溶所公共区域卫生保洁,树木、花卉、绿地管护,水电设施日常巡查及维护和职工食堂运行服务及多功能厅保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要求的合格物业公司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公共区域卫生保洁,树木、花卉、绿地管护,水电设施日常巡查及维护和职工食堂运行服务及多功能厅保洁服务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主要服务内容、工作量、中标服务商数量、服务年限:

项目

编号

主要服务内容

工作量

中标服务商数量

服务

年限

1院内公共区域水、电维护,卫生保洁,树木、花卉、绿地管护

1)科研实验楼内公共区域卫生保洁(8间会议室、办公室,办公楼走道及楼梯、卫生间及茶水间保洁);

2)图书馆走道、卫生间、池塘保洁;

3)陈列馆展厅、展柜,学术交流厅保洁;

4)院内楼房楼道保洁;

5)院内室外所有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包括球场、硬化路面、绿地及公告牌保洁);

6)枯枝、落叶、废旧家具等杂物清理、外运;

7)办公区及大院排水井检修及排水管道检修维护;

8)职工食堂运行服务及多功能厅保洁;

9)办公区及大院水电设施日常巡查及维护。

 

据实

 

1

 

1

 

2、院内园林、绿化

1)科研实验楼及院内花卉摆放;

2)绿地与树木更新维护、栽种、浇水、修剪、施肥、防虫害。

3)每年不少于6次除四害喷撒农药。

备注

包含但不限于以上工作内容;详细工作内容及标准参照第二章内容

 四、本服务项目:1、公共区域卫生保洁,树木、花卉、绿地管护等服务费投标最高限价(人民币):330000.00/年、即27500.00/月,含税金及管理费。2、大院公共区域水电设施日常巡查及维护和职工食堂运行服务及多功能厅保洁等服务费暂列金20632.37/月(暂列金包含人员工资、社会保险费、劳保服装费用、节假日加班费、税金及管理费;与岗位工作相关的电梯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证、电工培训等费用由招标方据实办理),暂列金作为竞争不可调整费用单列。

五、合格服务公司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本项目要求的物业服务资质的单位。

2、近三年(2018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

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发生安全事故(出具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证明)。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能接受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对中标单位管理的相关规定。

5、在与服务单位的合作过程中,没有合同违约、泄露商业秘密或

技术秘密等事件。

6、具有完整的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能力,具有本地化服务能

力,具有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能保证提供合同约定有效期间的服务。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查验资料及截止时间:

1)法定代表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2)具备保洁、园林绿化服务的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复印件);                                         

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复印件);

4)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合一证件(复印件);

5)踏勘:本项目不统一组织踏勘,投标人可自行到现场踏勘。

领取招标文件提交的所有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鲜章,招标文件领取截止时间:2021621日前(830-12001500-1730)。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761000时前

地点:桂林市七星路50号办公楼105

联系人:孙昌胜

联系电话:0773-7796543

 

 

 

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