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为四川凉山贫困学子捐赠学习用品

发布时间:2020-04-14

20204 1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乌蒙山水文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在助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上,自发向昭觉县瓦吾小学学生捐赠衣物和文具,把温暖送进大凉山,用爱心助力凉山贫困学子求学之路。

2019年起,“乌蒙山水文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扎根昭觉县,针对当地贫困现状,在水文地质调查基础上,采取地表-地下水联合调蓄开发利用技术解决用水困难,通过综合地质调查积极开展畜牧养殖、大棚菌菇、规模鱼塘建设等,极大地提高了当地农业多元化水平,通过“地质调查+”扶贫模式力争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在“地质调查+”扶贫过程中,项目野外党支部多次向当地贫困学子捐赠衣物和文具,鼓励学子勤奋学习,改变命运;并集中定向为昭觉县金曲小学、瓦吾小学等不定期捐赠学习必需品。

QQ图片20200414162548

 

QQ图片2020041416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