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于丽莎 发布时间:2021-07-09
    20217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对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调局、桂林市以及岩溶所“两优一先”称号的表彰决定。优秀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岩溶所45年来的奋斗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专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为加快推进岩溶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还邀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袁道先院士讲述了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自身成长成才的历程。党委书记带领今年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岩溶所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职工通过welink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