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于丽莎 发布时间:2022-04-22
     20224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岩溶所党委书记蒋忠诚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关于人才工作以及关于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的重要论述,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所党委成员作重点发言,副总工、党支部委员、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和内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争取配套政策的支持;三是提升站位,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岩溶地质专业优势,提高支撑服务国家能源安全保障的能力,推进“双碳”目标的实现。

 岩溶所党委成员、党支部委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