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覃汉莲 发布时间:2022-09-22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集中申报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项目评审结果。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5项面上项目获得立项资助,总经费为272万元。

近年来,岩溶所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统筹各方资源,加强对拟申报方向的预研究,为广大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在申报季,组织相关培训和辅导,精心组织科研人员不断凝练科学问题,提高申报书的质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与实施,提升了我所岩溶基础研究水平和原始创新能力,促进了创新型人才的培育与成长。 

下一步,岩溶所将抓紧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总结及2023年申报部署工作,通过预期摸底、开展专题申报讲座、所内筛选及培育、组织专家指导等一系列措施,鼓励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并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