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纪委书记讲党课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黄丹丹 发布时间:2022-10-20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举办纪委书记讲党课。各部门负责人、二级项目和课题负责人、20212022年新提拔干部和新进职工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以《结合案例剖析加强纪法教育 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题,主要讲解了中央八项规定出台背景及内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修订前后对比,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近年来系统内部通报的典型违纪行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带头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促使清正廉洁的风气在岩溶所不断充盈。 

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党课贴合实际,教育意义、指导意义深刻。今后将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严格以党员干部标准、公职人员身份要求自己,以本职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推动岩溶所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