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地调科研管理党支部与分析测试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罗劬侃、张冉 发布时间:2022-10-25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地调科研管理党支部与分析测试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委委员赵小明同志带领下前往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参观学习。 

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位于桂林市委党校东侧,设有清廉序厅、桂林古代廉政文化、八桂流芳、党的反腐历程、时代强音、警示教育厅、实物展厅、广西桂林纪检、桂林红色历史、时代楷模、勤廉榜样、工作纪实展厅、宣誓厅、廉政书画长廊等展馆。通过参观,两个党支部党员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深刻领悟了党风廉政建设对中国共产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重大意义。在观看了一系列违法违纪官员的忏悔视频后,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了自身遵纪守法、清廉自律的意识;清醒地认识到人生不可重来,每一步都至关重要,行差踏错将毁及一生。 

最后,全体参观人员在赵小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身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必将以清正廉洁的姿态,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