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 作者:于丽莎 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10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岩溶动力学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在实际行动上见真章、求实效,一切行动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方方面面。我们应在下一个百年目标中,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 

 岩溶水资源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定不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心系人民,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奋力工作,潜心钻研,在西南岩溶水资源的研究工作中一马当先;心怀国家,积极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岩溶环境地质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岩溶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岩溶油气资源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全面开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石漠化生态修复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岩溶地区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科技创新成果,推动岩溶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工程地质安全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作为工程地质安全方面的工作者,要努力达到新时代国家人民对地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认真研究工程-地质-环境三者之间的有机关系,保证在建设工程的同时,为保护环境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贡献。从点滴做起,把点滴做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负使命,不负百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岩溶地质与地貌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斗志做好岩溶地质工作,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岩溶技术方法室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过上幸福生活,在新征程上,我们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群众,不断为岩溶地质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析测试室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到热血沸腾,对美好的明天充满希望,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化室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新一届领导集体给我们绘就了新征程的蓝图,同时也告诉我们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才能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充分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人民共同心声,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能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资产管理服务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我们一定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人事保障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凝心聚力,自觉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地调科研管理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总书记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必将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