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62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全所范围内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地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岩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胡茂焱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度分析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对岩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是提升岩溶地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思想政治保障,要精准聚焦四项重点措施,即系统深入地学习教育、认真细致地调查研究、从严从实地检视问题和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推动解决岩溶所实际问题。

地调局第七指导组组长温国勇同志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二是牢牢把握总要求,切实抓好落实;三是紧扣主题目标,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聚焦四项重点措施,坚持四个贯彻始终;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最后,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地调局党组和指导组的要求,全面广泛地行动起来,紧扣实际地学起来、做起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履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实现世界一流中国地质调查局作出贡献!

岩溶所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委员80余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