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溶所与山东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05-29

2013522,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姜玉池所长与山东大学娄红祥副校长在山东中心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签署合作协议。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人事部、研究生院、合作发展部、学术研究部及岩溶所财务资产处、科技外事处、人事教育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协议签署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关系,扩大合作领域,建立有利于科教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机制。协议书主要包括: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研究合作,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双方人员共同承担科研项目,实现人才、设备、信息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建立共同运行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的平台;建立高层次人才及学术交流合作关系;互为依托建立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依托岩溶所建立山东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基地;双方实验室资源共享;鼓励合作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建立沟通机制和平台,保证每年一次以上的校所联席会;以协同创新的模式开展合等。

在签字仪式上,山东大学娄红祥副校长和岩溶所姜玉池所长都表示,要在校所合作协议框架下,切实加强协调和合作,加强人才的交流和培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合作产生实效,实现双赢。